黑猫小姐

谢谢你看我的文字。

我会好好的 - 印子月

DAY 4 一首让你想起你宁愿忘记的人的歌
“一个人不去想不感伤就不痛了”
    坦白讲,我翻遍了自己的歌单,却不知道今天能推什么歌。我不存在所谓刻骨铭心的爱,也没有血海深仇的恨,我感激现在遇到的一切,朋友,家人,我觉得我已经足够幸福。后来还是选择了这首歌,因为我在很久很久之前,就已经忘记了一个人…一个和我有约定的人。
    那是小学的时候,像是童话一般的故事,一学期的相识,到如今已经连名字都模糊,不知你在哪里?最后一次看到你的脸是在梦里,醒来就发现忘记了你的名字,很难受。第一个让我有安全感和依赖感的人,就这么不见了,连一声再见都没有说,这首歌莫名的就让我想起来了那个梦,还有那个人…不是宁愿忘记,是不想忘记但是现在却还是忘记了的人。
    “可发过的誓 总要有一人当真”你说不用怕,有你在背后,我就是公主,我就是蓝兔,你是我的哪吒,也是我的虹猫。你答应我的,陪我去探险后面的小路,最后只有我一个人一个秘密基地里的草地里有多少只蜗牛。也不知道你现在还记不记得我?
    “一个人更努力把自己活的快乐 放心吧我会活的好好的”我挺好,希望远方的你也一样安好。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黑猫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